首页>
标题图
全省首个阿尔兹海默症康复中心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1-11-10 17:54 三元新闻网

11月5日,位于三元区荆西街道的市康复疗养院医养结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施工正酣。目前,项目1号楼负一层结构施工已完成30%,2号楼一层结构施工已完成60%,边坡支护等工程也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作为全省首个阿尔兹海默症康复中心项目,三明市康复疗养院医养结合服务中心项目已列入民政部“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

项目于今年7月开工建设,规划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建设6层的阿尔兹海默症康复中心,设置343个床位。同时,配套建设室外场地4269平方米、绿化3441平方米,建设停车位、路灯等相关附属设施及相应医疗设备、污水处理系统。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有效缓解三明市阿尔兹海默症患者家庭照护能力不足、照护资源匮乏、治疗服务单一等困境。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三元区相关部门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积极配合项目做好农转用手续报批、地面构筑物补偿、规划设计、施工便道建设等准备工作,切实解决项目在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高效快速推进保驾护航。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