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三元区召开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交流座谈会
2021-11-10 17:54 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11月8日,三元区召开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交流座谈会,区委宣传部领导、区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和部分辖区通讯员代表齐聚一堂,分享感悟、交流经验,共度节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三元区融媒体中心以行政区划调整为契机,紧贴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与上级媒体的沟通对接,有声有色地做好庆祝建党百年与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宣传。在疫情防控、项目攻坚等全区大事要事中,快速反应、主动介入、积极策划、深入报道,采写创作了一系列“接地气、带泥土、沾露珠”的好作品,展现出新闻工作者扎实苦干、热忱奉献的昂扬风貌。

勇担职责使命,彰显新闻力量。三元新闻战线将在理念、内容、形式等方面创新招、出新意,继续在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上下更大功夫,加强业务交流培训和基层通讯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记者服务保障工作,着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更加生动精彩地讲好三元故事。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