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三元区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1-11-09 12:00 三元新闻网

11月8日上午,三元区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区委书记温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

要全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把人大工作融入发展大局,围绕市、区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建设“一区六城”等当前重点工作中发挥好人大作用。

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全过程,发挥好人大常委会党组的统揽作用,及时向区委请示报告重大问题、重要事项、重点工作,努力打造党委放心、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

要持续深化“线上+线下”代表联系群众平台建设,认真做好区、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把好代表“入口关”、选举“组织关”和全过程“监督关”,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

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相继形成了一系列精神,深刻揭示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和本质特征。

会议要求

要加强组织领导,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列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清各种精神的内在联系,在学习中不断汲取精气神,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要注重融汇贯通,把学习精神谱系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多种形式把党的根本宗旨、优良作风融入血脉之中,成为理论武装的宝典。

要确保学习实效,突出学用结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工作成果,永葆党的初心使命和为民本色。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