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富兴堡街道:联创共建克“顽疾” 创城工作再突破
2021-11-08 15:06 富兴堡街道

富兴堡街道紧紧围绕建设“一区六城”这一中心工作,结合开展“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以网格化管理为抓手,构建起“点、线、面”三位一体创城工作模式,精准打击创城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

 响应快速度 整治大力度

为更好的形成联动合力,开展更深入更细致的卫生整治。近期,富兴堡街道联合市公路局、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集中重点整治城乡结合部、沿街店铺占道经营、破损围挡、路面堆积物等,确保辖区公路路容路貌优良、路域环境规范有序。在整治过程中走进沿街店铺,积极争取理解与支持,督促业主严格按照要求,整改到位。

查漏补短板 清理下功夫

富兴堡街道以落实“门前三包”为基础,联同市公路养护中心、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趁热打铁进行全面整治清理。重点围绕解决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前期整治及日常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再落实再解决,到一处、清一处。共排查整治问题点位30余处,整治店外经营20余处。

整治聚合力 加大行动力

组织专人专车加强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卫生清理,督促物业管理小区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强化日常巡查、监管力度,联合社区、物业对辖区各类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清理,全面改善提升市容市貌。累计清理楼道口60余处,清理清运各类垃圾20余车,对前期整治及日常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再落实再解决,共排查整治问题点位70余处。

整改前

整改后

整改前

整改后

整改前

整改后

整改前

整改后

整改前

整改后

整改前

整改后

富兴堡街道表示,将以“找准重点、攻克难点、抓好痛点、创出亮点”为创城工作原则,持续发力改善市容市貌,注重提升环境品位和颜值。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