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三元区召开2021年见义勇为模范(群体)会议
2021-11-08 15:06 三元新闻网

11月4日,三元区召开见义勇为模范(群体)表彰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曹盛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三元公安分局局长郭志铭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区政府的表彰决定,授予邓远明等5位同志见义勇为模范(群体),并向每人颁发奖励金5000元。他们分别是在山洪暴雨中勇救落水群众的邓远明和詹兴亮同志,不畏强暴勇斗歹徒和流氓的郑晓宁、郑艳燕同志,不顾个人安危抢救车祸中受伤群众的张冬兰同志。

会议强调

广大干部群众要以他们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见义勇为(群体)为榜样,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促进“一区六城”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

要努力营造惩恶扬善的社会氛围,调动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主动性、积极性,让更多的人参加到见义勇为行列中来。要努力弘扬见义勇为的社会风尚,通过广泛的宣传优抚政策和保护措施,增强群众的社会责任感和见义勇为意识。要努力维护平安三元的社会环境,进一步做好见义勇为工作,实现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