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三元区召开“援县促市”工作推进会
2021-11-07 10:47 三元区发改局

11月4日,三元区委常委、副区长洪彬主持召开“援县促市”工作推进会,苏区办和5个对口支援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苏区办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重点,5个工作专班负责人汇报各自对接情况,并提出下阶段项目谋划思路和重点。

会议要求

要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强各部门间沟通交流,做好项目和诉求整理上报工作,完善“援县促市”项目库。

要“练好内功”,做深、做实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多维度深入了解对口支援的部委、央企的情况和职能重点,策划更贴合部委、央企实际需求的项目。

要加强沟通协调,了解把握最新出台的政策文件,加强与5个对口支援县、对口局沟通交流联系,加大跑省、跑部力度,带着项目“谋支持争补助”。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