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三元这些学校门口有新变化,一起来看→
2021-11-07 10:47 三明市国资委、福建一建集团

近日,

三元区部分学校

风雨连廊顺利完工,

群众接送孩子“日晒雨淋”的问题

得到有效解决。

根据三明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三明市住建局牵头市区风雨连廊建设工作,小学、幼儿园家长等候区设置10座风雨连廊,福建一建集团承担其中8座风雨连廊建设。

位于东霞幼儿园门口的风雨连廊(吴佳霖 摄)

已完成建设的风雨连廊分别位于建设小学、三元区第一实验学校、陈景润实验小学、三元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东霞幼儿园。

位于陈景润实验小学门口的风雨连廊(吴佳霖 摄)

其中建设小学风雨连廊仅7天时间便完成了主体施工,可见前期准备充足,以及施工的高效率。

位于建设小学门口的风雨连廊(吴佳霖 摄)

精工细作的长廊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一个遮阳挡雨的好去处,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道路空间结构,增加出行“慢体验”,构建特色城市景观。

位于三元区第一实验学校门口的风雨连廊(吴佳霖 摄)

位于三元区第一实验学校门口的风雨连廊(吴佳霖 摄)

截至目前,福建一建集团已完成50%承担的三明市区风雨连廊建设工作。剩余列西小学、三元区实验幼儿园二分园、梅列区实验幼儿园贵溪洋第一分园、梅列实幼列西分园等学校风雨连廊将陆续展开施工,为城市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