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江智光带队开展抓项目促发展调研服务
2021-11-04 09:51 三元新闻网

11月3日上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江智光,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陈明顺带队在三元区开展抓项目促发展调研服务,指导推动重大项目实施,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长肖世龙、副区长彭琴莲,市、区发改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万寿岩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三明台氟年产26000吨含氟精细化工项目,听取项目建设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针对具体存在的问题作业务指导,推动项目加快实施。

调研组指出

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科学规划布局,加强沟通协调,做实做细企业服务工作,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高效机制和整体合力,争取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建设早投产。

省发改委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三元、支持三元,认真研究当前三元项目发展急需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