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三元区召开陈大片区征迁项目入户动迁动员大会
2021-11-01 21:53 三元新闻网

10月31日上午,三元区召开陈大片区征迁项目入户动迁动员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汇聚合力、擂起战鼓、决战冲刺,奋力夺取陈大片区征迁工作全面胜利。区委书记温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肖世龙主持会议。区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陈大片区征迁指挥部办公室、技术组和抽调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陈大片区征迁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就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温毅指出

陈大片区征迁项目事关市、区当前建设和长远发展大计,是拓展城市空间,推动三沙生态旅游区、瑞云智慧新城建设,打造三明中心城市重要节点和支撑点的首战项目,对市区经济发展具有极端重要性。

温毅强调

当前,陈大片区征迁项目即将全面启动入户动迁工作。全区上下要以咬定目标、铆足干劲、分秒必争的坚定信念决胜“总攻之战”。

温毅要求

务必要树立攻坚克难信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思想准备,预估困难挑战,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项目实施的非常意义,努力克服困难问题,牢牢把握时不我待的历史机遇,全力冲刺,奋力加压,砥砺前行,确保打赢这场征迁攻坚战。

务必要树立依法和谐耐心。项目团队要发扬市区“依法和谐征迁”的优良传统,实施“一套方案管到底”“一个声音响到底”“一个标准用到底”“一片赤诚守到底”“一份执着干到底”的“五个一”工作法,以绝对的“公”,换来群众的“信”,稳步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征迁任务。

务必要树立战则必胜决心。全体征迁干部要按照指挥部工作安排,以四个征迁片区、六个征迁工作小组为作战单位,立即下沉一线,群策群力,形成强大合力。项目指挥部要建立通报制度,完善奖惩机制,以激励约束推动比学赶超氛围;同时要从重从快打击恶意阻扰征迁、煽动群众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以集体的智慧力量、必胜的信念意志,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肖世龙指出

陈大片区征迁项目极其重要,攻坚的时间极其紧迫。要做到思想再提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做细群众思想工作、做好自己思想工作、做实社会舆论工作,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和配合,营造积极征迁氛围,步调要一致。

各组各单位必须坚决服从指挥,领导要带头带队、以上率下,落实“五个一”工作法,集中会商,拿出更活更巧的举措,合力破除征迁项目“堵点”,坚决保证项目按序时推进,树立结果导向。要实施挂图作战,倒排时间节点。区住建、自然资源等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科学有序安排测量测算、手续办理等工作,有力有效保障征迁顺利推进,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