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长三角客商在三元区考察调研
2021-10-20 17:53 三元新闻网

10月18日至19日,三元区招商工作组前期对接的长三角片区客商到三元区进行回访,实地考察投资环境,走进格氏栲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忠山村、横坑温泉、万寿岩文旅小镇、三钢万寿岩学院、小蕉文创村、荆西历史文化街区、月亮湾客家文化园和三明学院参观考察,聚焦乡村振兴、文化旅游、产教融合等方面,探索双方合作发展的新机遇新模式。

在对接座谈会上,考察团详细了解了三元区的总体情况,听取产业结构布局、资源区位优势、招商优惠政策等相关情况介绍;考察团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基本情况、重点业务、投资意向等作交流发言。

温毅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三元区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生态条件和投资环境良好,城市包容性强,具有发展乡村振兴、教育和文旅产业的资源禀赋和广阔空间。三元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精神及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围绕“一区六城”建设,以最大热诚、最优服务、最高效率努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与前来投资的客商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考察团对三元区的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予以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进行合作。

座谈结束的签约仪式上,双方集中签署了5个项目投资意向书,涉及智慧农业、艺术教育、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三元区将“一项目一专班”跟进对接,积极推动合作内容落地落实,确保项目尽快生成、尽快落地。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