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三元水利局:开展饮水安全检查 巩固“点题整治”成效
2021-10-14 17:13 三元区水利局

10月12日,区水利局围绕三元区农村饮水安全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饮水安全检查,实地查看了连茂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饱饭坑村饮水安全维修养护工程及下坑村饮水安全维修养护工程,并结合工程实际,对工程的供水情况、饮用水水质以及设备运行情况进行详细检查,进一步巩固“点题整治”成效。

今年以来,区水利局委托第三方开展实施农村饮水维修养护工程,工程对110个供水工程进行每年度2次的维修养护,惠及54个村、3.1万人。通过维修养护工程的实施,最大程度实现用水数量保证、水质提升、成本下降,形成优水优用、城乡同质的用水格局,着力让村民喝上安全、放心的饮用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