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电子报
17部作品入围省大学生戏剧节剧目展演影像终评
2021-10-13 07:51

本报讯 (记者 树红霞) 由省文联、省教育厅主办,省剧协承办的第四届福建省大学生戏剧节自今年3月9日启动以来,得到全省高校学生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作为此次戏剧节重要项目,全省大学生戏剧节剧目展演影像初评日前在榕进行,共有17部作品入围终评。

入围非专业组的共有13部,包括话剧《遥望海天月》(厦门大学)、话剧《萨本栋在长汀》(厦门大学人文学院)、话剧《走出硝烟的女人》(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话剧《深爱》(福建农林大学园艺学院)、话剧《一个人住》(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话剧《李林》(闽南师范大学)、歌仔戏《开漳圣王传奇》(闽南师范大学)、话剧《一座剧院》(华侨大学)、京剧《龙凤呈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话剧《通往光明的漫长旅程》(泉州华光职业学院摄影学院)、话剧《双兔传》(华侨大学文学院)、芗剧《反腐记》(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和越剧《十八相送》(闽江学院人文学院)。

入围专业组的共有4部,包括话剧《闽西儿女》(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社会文化系)、话剧《旦后》(厦门理工学院影视与传播学院)、话剧《沉默的秘密》(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和话剧《无名的英雄》(泉州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