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三元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2021-10-12 17:25 三元新闻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招商、招好商”活动部署,10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温毅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推进会,通报近期招商情况,并就下一步招商工作作具体部署。区领导罗天明、洪彬、黄小荣、伍英参加会议。

温毅指出,前段时间各招商小组到长三角、珠三角等片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与中车城市交通、上海永乐股份、国家电投上海能源科技、以色列环保和农业投资人Yael Eina等进行对接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近期,这些企业、项目的负责人将到三元实地考察投资环境,大家要充分利用这个深入沟通交流的机会,做好“备课”工作,提前细致摸清他们在乡村振兴、装备制造、清洁能源、历史文化街区改造等方面的需求,精准推介相关项目,让他们切身感受三元优越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促成双方结出合作硕果。要持续跟踪推进,用最大的诚意、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政策为企业、项目业主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项目签约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各项目对接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具体项目分别作了发言。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