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三元区召开“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现场推进会
2021-10-12 17:26 三元新闻网

10月10日上午,三元区召开“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现场推进会,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奋力攻坚,以昂扬的斗志坚决打赢征迁“百日攻坚战”。区委书记温毅,区“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未完成项目的区挂包领导和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在实地察看毓才玻璃、三钢南大门、陈大片区等项目征迁进展情况后,温毅在陈大片区征迁指挥部主持召开了全区征迁工作推进会,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汇报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下步工作重点。

会上,温毅指出,当前我区部分征迁项目团队存在思想重视不足、攻坚举措不多、攻坚氛围不浓等问题,大家要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擂起战鼓、速战速决,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征迁任务。

温毅强调,要加压奋进,鼓足决战决胜的勇气。征迁指挥部要发挥统筹指导作用,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扛起征迁主体责任,挂包处级领导要冲在一线,用好“项目工作法”和“脚底板工作法”,统筹安排好攻坚力量,合理划分作战单元,发扬团队精神,打好攻坚硬战。

要紧盯目标,卯足速战速决的士气。各乡镇(街道)要结合各项目的进展情况,紧盯项目完成时限,自加压力倒排任务,以提前完成为目标、以按时完成为底线,进一步细化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清单,分秒必争用好每一天,力争提前完成任务。要强化保障,激发英勇善战的锐气。各项目团队要做好征迁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宣传部门要深入征迁一线,实时跟进报道,挖掘感人事迹及典型经验做法,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舆论氛围。要坚持结果导向,对按时完成或提前完成任务的予以表彰奖励,对完不成任务的予以追责问责。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征迁指挥部副指挥长吴晓文对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列东街道、徐碧街道、城关街道、白沙街道、富兴堡街道、陈大镇汇报未完成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