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防控疫情】又是一年月圆夜,平和霞寨志愿者队辛勤忙碌
2021-09-22 22:26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煌)  “团圆中秋 中秋团圆”。9月21日晚上,中秋佳节之际,平和县霞寨镇“青禾”志愿服务队正辛勤地忙碌着,依次将煮好的“团圆饺”进行包装,你煮饺、我拌油、她配酱……大家有说有笑,忙的不亦乐乎。这是献给中秋佳节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们送上的一份特殊“中秋礼物”,志愿者们与大家一起就地过节,过“团圆”中秋。

  中秋节晚上,一锅锅饺子正在捞起,志愿者们带着400多个“团圆饺”来到各村疫情防控检测服务点、民警值班室等,与值守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每到一处,“青禾”志愿者们都向值守人员送上一声“中秋快乐”,与他们一起就地过节,送上“团圆饺”,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付出。

  “志愿者们很辛苦,他们都还是孩子,在今天放弃陪伴家人的时间加班为我们送上这份饺子,还来到服务点陪我们一起过节,我感到很幸福,也向他们说一声中秋快乐!”霞寨镇内坑村委会主任周其林说道。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