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三社联动”助力疫情封控区抗疫
2021-09-22 20:36 新福建

“同志,别再往前,再往前走一步你就回不去了!”

漳州台商投资区江东大桥驻点执勤工作人员善意提醒前来台投区捐赠防疫物资的漳州市蓝手环公益搜救中心两名工作人员。这时在江东大桥早早等候接应的社工高蜜蜜及时上前对接蓝手环公益搜救中心的工作人员,“我来,请留步,物品放在那边,我来搬运就好!”一场爱心接力拉开了序幕。

爱心接力,为爱逆行图片

当前正值漳州市疫情防控关键期,漳州市蓝手环公益搜救中心心系疫区受困群众和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准备了一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公益慈善的力量。

响应号召 全力以赴

图片

图片

图片

日前,漳州市民政局发出《致全市社会组织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关于进一步动员全市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志愿服务组织、慈善组织依法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漳州市致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号召,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社工专业力量,了解需求,链接资源,携手各方爱心力量为台投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及时有力的支持。致尚社工提前与漳州台商投资区封控区福龙社区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将这批物资送达到目的地进行妥善分配、安排,全部用于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确保漳州市蓝手环公益搜救中心的爱心之举能落到实处。

疫情就是命令,在漳州市民政局的精心指导下,致尚社工将持续发挥行业专业优势,创新“三社联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为特殊弱势群体,隔离观察点的人员,疫情封控、防控区的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社工提供直接服务和督导支持,为全市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社工专业力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