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龙海:组织关怀到一线
2021-09-22 17:39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9月22日讯(通讯员 龙闻 林鹏)9月21日,龙海区委组织部组成慰问组来到各个防疫服务站点,为各乡(镇、场)重要路口防疫服务站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258箱水果、盐典、月饼等慰问物品。

在任务比较重的各高速路口防疫服务站点上,慰问组详细了解防疫一线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请他们注意自身防护和健康。

据悉,此次疫情,龙海区委组织部迅速响应,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考察检验干部的大考场,选派精干力量投入到防疫最前线,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同时,第一时间启动干部专项考察,激励引导干部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担当作为。通过成立临时党支部,组建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引导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