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手拉手 凝聚抗“疫”力量——漳州市国资委、团市委、市妇联开展慰问关爱集中隔离儿童活动
2021-09-20 19:29 新福建

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9月20日讯(记者 杨凌怡 实习记者 林梓健 通讯员 陈婉儿 李淑香)临近中秋,9月20日上午,一支志愿队伍正在加紧忙碌中,他们将一批批物资拆分,装车,发往隔离点。这支队伍由漳州市国资委、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组成,他们为隔离点的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中秋礼物”。

“我们都抱有共同的想法,一拍即合,就行动起来了。”漳州市妇联主席黄淑红告诉记者,近日,一段小朋友穿着防护服接受隔离的视频牵动着广大群众的心:“隔离点的小朋友们都很坚强,我们希望通过汇聚各方力量,为他们送上一份关怀。”

此次活动,得到了漳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市人才发展集团的积极响应,自倡议书发出以来,各方企业纷纷踊跃参与,捐赠物资。福建省梦娇兰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漳州市安月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福建省闽龙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漳州鑫胜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为孩子们准备了玩具、绘本、儿童口罩、洗手液等定制“中秋暖心包”,送到隔离点的小朋友们手中。

“疫情当前,口罩等防疫用品紧缺,作为生产厂家,我们更加义不容辞。”漳州市安月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林莉告诉记者,该公司自2020年增加口罩生产线,全力投入了防疫物资的生产。“在当前的疫情形势下,需要各方力量的支持,我们也是尽我们所能,希望小朋友们能尽快平安归来。”

活动期间,团市委还为市人才发展集团授青春战“疫”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服务队队旗。

近段时间以来,漳州团市委、市妇联等群团组织和漳州市国资委第一时间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向广大国企干部职工和广大团员青年,广大妇女和家庭发出共同抗疫的号召。深入开展青春战“疫”四项行动、“守住漳州,抗疫有‘她’”、“抗击疫情,漳州国企在行动”等主题活动,有效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漳州市疫情防控中来,为助力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