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谋财害命!赵少康轰民进党当局疯了,阻挠莫德纳入台只为高端
2021-09-16 18:36 台媒

台湾地区疫苗短缺,逾300万人等不到第2剂莫德纳,650万人没有阿斯利康(AZ)第2剂可打,合计近1000万人成“疫苗孤儿”。台当局“卫福部长”、疫情指挥官陈时中昨日证实第一剂打莫德纳疫苗的民众,第二剂可能混打台产高端疫苗,已准备做试验。岛内资深媒体人、中广董事长赵少康今日在脸书开炮,第二剂打高端疯了吗?现在看来,当初不买BNT是为了高端,现在不催莫德纳也是为了高端,他们对高端还真是掏心掏肺、鞠躬尽瘁!千方百计阻莫德纳只为高端,陈时中死心吧,门都没有。

谋财害命!赵少康轰民进党当局疯了,阻挠莫德纳入台只为高端

台大医院着手进行莫德纳第2剂混打高端“莫高配”的临床试验,已通过院内伦理委员会审查,将正式向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申请。担任高端疫苗临床试验主持人的台大医院感染科主治医师谢思民表示,台大医院将招收220位打过第1剂莫德纳的受试者参与混打试验,年龄需介在20至70岁间,与第1剂莫德纳相隔8至12周者都能参加。

对此,赵少康发文表示,搞了半天,现在才搞懂,原来民进党的大官们不愿像韩国的官员组队到美国催莫德纳,是为了给我们打高端做第二剂,莫德纳进来不就破功了吗? 陈时中想给300万的“莫粉”第二剂打高端,开了全世界的先例,我看还是死了这条心吧,门都没有,这300万人是不会同意的,陈时中如果不信邪,就试试看这300万人中到底有几个会打高端?劝他还是规规矩矩把莫德纳催进来,给这300万人打第二剂才是正办。

中国国民党“立委”郑正钤15日在脸书也提出质疑,民进党当局不但没有像韩国一样前往美国催货,还编了新台币1600亿元的纾困4.0追加预算,其中完全没有购买疫苗的经费。不积极争取更多疫苗来台,难道真的在等高端疫苗?

岛内不少网友上网回应,“终于露出马脚了!不催货不买疫苗一切都是为了让土产疫苗销量成长!真的是谋财害命”、“真的可恶,当初2月时,说大家都可以打,现在呢?”、“真荒谬,请陈时中、民进党拿出良心对待人民,人命关天啊”。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