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以“神秘嘉宾”身份表态支持朱立伦,赵少康:竞争不要变斗争
2021-09-16 18:33 台媒

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白热化,回锅参选的朱立伦16日行程都在高雄,在其中一场活动上号召战斗蓝的资深媒体人赵少康以“神秘嘉宾”身份,透过视频连线,表态喊出“朱立伦加油”。

赵少康表示,国民党主席选举还有9天,选到现在,外面看来觉得有点乱,他呼吁不要亲痛仇快,让人看笑话,党魁选举就是讲政见,要谈如何打赢2022、2024两场选举,要能阻挡民进党一党独大。

赵少康说,这次国民党主席选举有4个人,竞争当然是好的,如果没人出来就没什么意思,尤其以现在国民党的处境,难得有4个人出来,当然是好事。但是竞争不要变成斗争,竞争要讲主张,但不要斗得你死我活。

他也提到,现在大环境在变、国际情势也在变,但是要能掌握变与不变,国民党也是一样,即使已经有超过100年历史,但不能老态龙钟,要有老干新枝,要有新血注入。

赵少康说,国民党不变的精神就是“天下为公”,尤其主持党务,当然不能为私,主事者必须要能无私。因此将来国民党不管怎么变,一定要无私。他称,朱立伦是非常团结的人,还曾经跟他讲了一句话很感动的话,就是这次赵不选,如果赵选,朱一定退选。

赵少康说,上次选举因为有韩国瑜,也让国民党在县巿长水涨船高,这是事实,因此明年谁来带是关键,尤其2022打赢了,2024也不一定会赢,一战卡一战,以战养战,不要讲派系。他强调,战斗蓝是无形组织,是鼓舞国民党,做党的中流砥柱,选后也会跟大家团结,好好地监督民进党。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