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亲蓝团体点名7选将选2022高雄市长 有机会扳倒陈其迈
2021-09-15 18:45 台媒



据台媒报道 一群亲蓝学者、青年世代成员组成“打狗英雄联盟”,今开记者点名朱立伦、江启臣、柯文哲、李四川、高金素梅、柯志恩、罗智强等7名蓝白政治人物,有机会扳倒现任高雄市长陈其迈,呼吁蓝营应在11月前确定市长人选,留1年时间让候选人深耕,才能让国民党在高雄重新执政。

打狗英雄联盟成员吕謦炜表示,高雄市长选举是重中之重,有团体提出战斗蓝的精神,而为国民党开疆辟土才是真正的战斗,朱立伦、江启臣等党主席候选人如果到高雄开疆辟土,不仅整个台湾聚焦在高雄,也都是改变高雄的最佳人选,希望2位党主席候选人能认真考虑。

吕謦炜说,另外罗智强、柯志恩不但形象清新,也都很有战斗力。他出身高雄,更希望能够推出在地人选,包括前韩市府团队、现任民意代表,学者专家,如果愿意为高雄挺身而出,对国民党的未来很有希望。

精神科医师苏伟硕也表示,民进党擅于宣传、包装政治明星,执政后把民主进步抛在脑后,并打压新闻、言论自由,期盼集结所有在野力量,成立以公平、正义价值的大联盟,并提出台湾发展方向、高雄改变的目标,甚至协调出各县市长、议员候选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