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尤溪
标题图
尤溪县:赴福州举办特色农业招商会
2021-09-13 09:51 三明日报

  9月2日,尤溪县特色农业专场招商推介会在福州举行,2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涉农企业参加推介会。现场签约13个项目,总投资达14.43亿元。

  推介会上,祥丰生猪养殖建设项目、杂交水稻种子科研仓储加工建设项目、废弃物循环利用项目在内的13个项目成功签约。其中,尤溪县天草菌物种业有限公司食用菌精深加工及研发建设项目,总投资5.1亿元;万亩食叶草种植加工示范基地项目,总投资1.3亿元;福建省尤溪县生猪育繁推一体化(光华百斯特)示范项目,总投资1.18亿元;祥云银耳工厂化栽培节能降耗改造提升项目,总投资6800万元……这些项目涵盖了生态种养、农产品精深加工、文旅康养、农业休闲观光等领域,落地建成后,将有力促进尤溪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推进农业产业发展,形成新的农业产业典型示范,更好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这是尤溪县积极开展“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行动,主动“走出去”对接招商取得的丰硕成果。下一步,尤溪县组织工作专班,负责签约项目的全程“保姆式”服务,跟踪服务企业工商登记、项目用地审批等全过程,并积极争取省级的“3212”工程项目支持,推进签约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