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朱立伦质疑蔡英文论文遭围攻 蓝营议员:绿营只敢泼脏水 越帮越忙
2021-09-11 15:13 海峡导报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前主席朱立伦昨天质疑,蔡英文的博士学位有明显瑕疵,遭绿营围剿。朱系新北市议员叶元之今反批,民进党辩论方式就是“人身攻击”、泼你脏水,借此回避被质疑问题,这不反而显示,他们对护航蔡英文的论文也没有百分百把握?

朱立伦质疑蔡英文论文遭围攻 蓝营议员:绿营只敢泼脏水 越帮越忙


叶元之表示,朱立伦的质疑就是大家心中的疑问,为何一个念过博士的人,Google或图书馆都找不到她的论文?且被质疑后,才拿出一个手写改正的初稿,甚至还有缺页情形,“超怪的啊!这是任何拿过博硕士学位的人都难以置信的。”

叶元之说,民进党对朱立伦质疑的点一直解释不清,只勉强响应称,英国伦敦政经学院有发过声明认证蔡英文的博士学历,但取得学历和论文瑕疵是两回事,他们对于大家心中的疑问,根本不敢正面回答。

叶元之说,看看民进党这些人的护航方式,不就更让大家觉得蔡英文的论文有问题吗?他们自以为拔刀相助,其实是补刀蔡英文,真是越帮越忙,蔡英文会开心吗?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