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对国民党失望 大陆台商对国民党选举反应冷淡
2021-09-11 09:13 海峡导报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对于此次国民党主席选举,几位大陆台商会长指出,台商普遍反应冷淡,根本不关注,原因是这两年国民党对两岸关系禁声,过去扮演代表台商的声音现在也听不到。据了解,国民党大陆台商党代表60席中,上海占10席,其中有4席之前都已表明无意愿留任。

对国民党失望 大陆台商冷眼看待国民党选举


报道指出,传统被视为蓝营铁票的台商们,当前却对国民党表现多感失望。长三角地区一位台商副会长坦言,这两年看不出国民党有何建树,过去代表台商发声,但现在有问题找国民党也没用。两岸关系低迷许久,这两任国民党主席没存在感,朱立伦也属守成型的人,不会有什么突破。他坦言,此次党主席参选人中,反而是张亚中有让大家稍微关注,“但以组织运作来讲,他当选的机率应该很低。”

国民党大陆台商党代表60席中,上海即占10席,其中有4席之前都已表明无意愿续任,原因是对国民党失望,例如提出对两岸关系的建议,国民党中央都认为在台湾没市场,把大陆视为“票房毒药”,只想维持现状,台商反问,现状已经改变,如此要如何维持?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