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传2024角逐新北市"立委"?台最美主持人大方回应
2021-09-07 14:18 华夏经纬网

  国民党党代表、广播节目主持人 李明璇。(图/翻摄自 李明璇脸书)

  华夏经纬网9月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出现美女刺客?有“最美主持人”李明璇有意角逐2024新北市板桥区“立委”,新北市政府副发言人戴湘仪则是被劝进参选角逐2022新北市板桥区市议员,曾参与国民党青年团活动的TVBS主播柳采葳目前评估,参选台北市中山大同区的市议员。对此,李明璇表示,目前已锁定夫家所在的新北市板桥区“立委”,但最主要是配合所有在板桥的地方议员。

  目前主持广播节目“璇外知音”的李明璇表示,目前确实已锁定参选夫家所在的新北市板桥区,目前初步评估是参选2022新北市议员,但有板桥地方人士劝进,若有机会可直攻2024选“立委”,目前还在规划中,还要看党中央怎么安排。

  李明璇还说,夫家在板桥当地根基算稳固,若有机会能更上一层楼,自己会全力以赴,最后决定关键在于家人及夫家是否支持她出来选,加上她明年1月份要生产,这也会纳入考虑,也会持续观察地方对她参选的反应。

  同样身为国民党党代表的老公潘德翰则表示,目前最主要是配合所有在板桥的地方议员,过去在板桥的议员们也都是互相支持配合一起做事,在以和为贵的前提下,会全力和明璇配合蓝营在板桥一带的经营布局,帮国民党拿回板桥“立委”席次。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