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台陆军上尉酒醉后对警察狂骂三字经 原来他爸是陆军副司令
2021-08-22 16:57 台媒

台陆军上尉酒醉后对警察狂骂三字经 原来他爸是陆军副司令

据台媒报道 高雄市凤山区21日凌晨发生疑似酒后喧闹事故,警方获报处理,竟遭贺姓男子狂骂三字经,被警方带回处理,经查,贺男竟是陆军564旅上尉,其父亲正是刚升任陆军副司令不到一个月的中将贺政,贺姓上尉被依公然污辱及妨害公务罪嫌移送法办。

凤山警分局忠孝所于21日01时许接获民众报案凤山区中泰街有妨害安宁事件,经线上巡逻员警到场查看,发现现场31岁贺姓男子走路不稳上前关切,员警发现贺男浑身酒味,且现场查证身分时,贺男因酒醉对员警大声叫嚣,并声称其有受伤,随后对现场执勤员警出口辱骂三字经,警方立即将贺男逮捕并宣读权利后带返所侦办。

经了解,贺男系与朋友餐叙后至案发现场聊天,疑似因音量过大影响到附近居民作息,故民众报案通知警方到场,贺男经警方带返所后,警方通知救护人员到场查看,经检视无明显伤势后,全案依妨碍公务与公然侮辱罪嫌,将贺男移送侦办。

经查,贺男为是陆军564旅上尉,其父亲正是刚升任陆军副司令不到一个月的中将贺政。

陆军第八军团指挥部今(22)日表示,所属装甲564旅贺姓上尉受训休假期间,21日凌晨因酒后喧闹等行为,遭到场处理员警以妨碍公务等罪移送,对于贺员不当行止,将依“刑惩并行”原则检讨严惩;另援引为案例,持续加强官兵军法纪教育及营外动态掌握,以维军誉。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