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尤溪
标题图
尤溪:“村村响”传递防疫强音
2021-08-20 11:43 三明日报

  8月10日一早,尤溪县乡镇广播电视站技术人员来到台溪乡福廷坑村,对出故障的“村村响”广播设备进行检修,在更换收扩机、调试信号后,有力的疫情防控之声在村里响起。随后,技术人员又顶着高温赶往象山村及凤山村,解决了“村村响”因村部改造信号断线、信号线未接通等问题。

  疫情形势仍旧严峻,防控不能放松。尤溪县乡镇广播电视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动作为,积极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县“村村响”广播设备开展巡检维修工作,确保遍布乡间的“大喇叭”时时响、优质响。“村村响”应急广播作为最贴近群众百姓的宣传媒体,定时段、高频次开展防疫宣传,用最朴实、最接地气的语言让广大群众知疫、懂疫、防疫、不惧疫,打通疫情防控宣传“最后一公里”,实现乡镇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全覆盖。

  “我们将进一步实施‘智慧广电乡村工程’试点建设,将疫情防控宣传阵地前移到各个自然村。”尤溪县乡镇广播电视站站长张登兴说。

  7月份以来,尤溪县乡镇广播电视站共开展“村村响”应急广播设备巡检90余人次,检修设备139套。目前,尤溪县250套“村村响”广播设备均能正常使用,在党史学习教育、平安综治宣传、疫情防控宣传、防汛防灾减灾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