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苏贞昌被自己人爆料有“记仇小本本”绿议员:让苏赶快下台
2021-08-18 15:38 台媒

苏贞昌被自己人爆料有“记仇小本本”绿议员:让苏赶快下台

  据中评社报道 为振兴台湾本土经济,台“行政机构”原为延续去年三倍券经验推出“五倍券”,但在朝野“立委”联合炮轰下大转弯,且在党内也引发轩然大波。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更透露,苏贞昌有一个记仇小本本,而他主要针对的是当初2008年“大选”时,在党内初选没支持他的人。

  王世坚16日在政论节目《这!不是新闻》中表示,苏贞昌的个性其实适合去当裁决所长,整顿交通,“就像我所知道的小本本,那像是帮派老大,在对小弟训话”。

  王世坚强调,自己是仅存一点厚道,若真要讲,这可以分成9集讲不完,并指同台的前民进党“立委”郭正亮刚才讲的非常好,讲到里面的一部份,“阿亮也是心存厚道,没把最尖锐的讲出来”,苏贞昌很多的位置不让,过去的“立委”大家也不是在跟他计较那些位子,“他是不让过去,尤其是2008年“大选”、初选时没有支持他的,他的小本本记很清楚”。

  王世坚指出,有些过去的“立委”,在其他很多小单位做的不错,人家是靠自己的本领,真的治理的很好,他们躲苏贞昌都来不及。曾经有一个前“立委”,在某次苏贞昌来巡视的时候来不及躲,就闪到最后面去,不像在旁边陪笑的官员那样,结果苏贞昌眼尖瞄到他,2天后那个人就被拔官了。

王世坚更认为苏贞昌当“行政院长”是“整碗捧走”,他希望能有明快的处理(让苏贞昌下台),否则会变成请神容易送神难。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