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尤溪
标题图
尤溪县:办好实事 增进民生福祉下功夫
2021-08-16 09:56 三明日报

  连日来,在尤溪县城关镇城东、西门、东街等各社区小巷、楼道,随处可见工作人员安装新式LED路灯的身影。工作人员介绍,这种路灯不仅美观,还节能环保。

  点亮回家路,照亮百姓心。尤溪县聚焦群众所思所盼,扎实为群众办好实事,老城区背街小巷和居民楼道路灯提升改造项目就是其中之一。

  尤溪县按照“便民利民、群众急需、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分批实施”的原则,统筹协调财政、城管、文明办、城关镇等各部门单位,落实项目资金的保障、施工方案的制订、安装位置和数量的调查及宣传推动等工作。通过对老城区背街小巷和居民楼道路灯的改造提升,极大改善群众夜间通行环境,满足群众照明需求。

  民生小细节,彰显大情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尤溪县完成4个半港湾式公交站台、18个公交候车亭改造,建设风雨连廊5个、面积663平方米,完成8座桥梁2165组挂花箱、绿化彩化面积达3733.3平方米,微游乐场已建成投用5个、在建2个,6个社区、2000盏路灯正在改造,月底完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