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南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强调抓好这些防控重点!
2021-08-05 11:51 南平广播电视台

4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南平市紧接着召开会议进行贯彻部署。市长袁超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超洪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疫情形势,深刻汲取教训,从紧、从严、从细、从实、从快强化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夯实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防控重点要再聚焦,突出抓好机场、火车站、高铁站、汽车客运等交通场站关口防控,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酒店民宿、景区景点等人员流动密集场所防控以及院感防控,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疫苗接种要再提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全面摸清疫苗接种人员底数,紧盯接种目标要求,精准做好组织动员,切实做到应接尽接,尽快形成免疫屏障。“四方”责任要再压实,持续健全完善跨区域、跨部门的“外防输入”工作机制,用好“网格化+大数据”管理经验,严格落实高中风险地区入南人员的健康管理,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副市长朱仁秀参加会议。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