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平潭综合实验区
标题图
刚刚,平潭公布厦门新冠肺炎患者密切接触者在岚轨迹
2021-08-04 20:00 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

关于厦门新冠肺炎患者密切接触者

调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7月30日下午,接厦门市疾控中心协查函,厦门市新冠肺炎患者的一名密切接触者抵达我区。接到通知后,我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区防控办、公安、片区、经发等部门密切配合,第一时间将其和次密接者18人送往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集中隔离,并组织区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采样检测,并对其活动区域进行全面消毒。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据调查,密接者黄某己一行4人7月29日上午10:30分自驾从厦门出发,途经赤港服务站,13:55进入西航路的乡愁▪福建民间菜饭店用餐,15:19到达大福湾附近的平潭观澜墅登记入住。20:11在凤祥路的红日子酒楼用晚餐,晚餐后步行至龙王头游玩,至24点左右自驾返回住宿处。

7月30日,黄某己一行4人在平潭观澜墅早餐后,上午10点多自驾至月亮湾(坛南湾附近)游玩,12点在西航路蹄膀破店用午餐,14:38离开餐馆。黄某己一行4人在平潭游玩途中均未佩戴口罩。

截至目前,密接者、次密接者18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累计采集环境核酸样品25份,结果均为阴性,相关区域的室内外环境进行全面消杀。

此次事件提醒我们,疫情就在身边,防控不能松懈!广大群众要严格遵守实验区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少聚餐、分餐制等良好卫生习惯,并积极配合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平潭综合实验区应对新冠肺炎

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年8月4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