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幸福福鼎
标题图
“乡”约福鼎,赤溪村来了一群小年轻!
2021-08-03 11:29 幸福福鼎

日前

一股青春的力量涌进赤溪村

原来

是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扬帆蔚蓝”暑期三下乡实践队

开展乡村振兴实践活动

图片

来到赤溪村,“扬帆蔚蓝”实践队与赤溪村党总支书记杜家住展开座谈交流,了解赤溪村实现乡村振兴的奋斗历程。

双方还对职业教育和人才返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签署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

图片

在了解到白茶与旅游是赤溪村的主要收入来源后,实践队成员经过研讨分析,利用微博、抖音直播等新媒体方式,向广大网友宣传福鼎白茶及当地旅游资源,助力农副产品销售,挖掘文化潜力。

图片

期间,实践队打卡了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造福工程搬迁点、大学生创业示范点、赤溪村展示厅、巾帼创业社等地,感受赤溪村村民生活,体验农副产品销售、畲族文化等。

图片

“通过此行,我们学习了解了赤溪村三十多年的脱贫攻坚史以及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新气象,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理想信念。”实践队队员们表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