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精准服务,架起政府与企业的连心桥
2021-07-31 19:49 法治福安

近期以来,福安市委、市政府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为帮助解决投资融资、要素保障、公共配套、市场开拓等难点问题,以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为抓手,组织千名党员干部深入企业、聚焦企业发展“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推进福安高质量发展超越。图片图片

宁德市德胜漆包线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来锋表示,“多亏赛江组团工业服务队的主动服务和靠前服务,企业的新厂房办理产权证,厂区变压器安装的问题很快得到解决,企业今年发展形势较好,预计产值1.8亿元。”

图片

为持续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积极践行我市“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赛江组团工业服务队积极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服务,认真梳理辖区内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图片

7月22日-28日,服务队带队深入辖区一线,分别到嘉元科技、长盈新能源、震裕汽车、正威新材料、华大电机、长兴船舶等十多家企业走访服务,深入了解每个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过程中、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明确发展路径,让企业及时掌握相关惠企政策。

此外,工业服务队第一时间对接省林业厅以及市林业局、市供电公司、市电网建设指挥部、市五福资产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香樟树移植审批、厂房租赁、企业生产性用电等问题,为支持和帮助企业生产发展及重点项目的推进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及时建立问题清单、对策清单及落实清单,使服务更精准到位,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使企业感受到政府真心服务的温度,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