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东侨开展“静夜守护”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2021-07-30 09:44 东侨新视界

图片

7月28日晚,市生态环境局东侨分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东侨大队、东侨公安分局大门山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局、建设局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静夜守护”夜间噪声专项整治行动,针对广场舞、大排档、娱乐场所及建筑工地的噪声扰民问题进行排查。

图片

排查中,相关人员对前期整治行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访,确定经营单位是否整改到位;并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东侨大队延伸检查餐饮店食品安全问题和油烟净化器是否正常运行等。从当晚的检查结果来看,总体情况良好,专项行动成效初显。针对广场舞普遍噪声超标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予以阻止,并劝导广场舞组织者和参与者控制音量和时长,避免扰民。

图片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各有关执法部门将以“静夜守护”专项行动为依托,持续开展夜间噪声治理,巩固整改成效,切实减少夜间噪声对居民的影响,为人民群众营造安静、舒适、文明的生活环境。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