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绿大佬铁口直断:国民党非推侯友宜选2024不可
2021-07-28 18:19 台媒

绿大佬铁口直断:国民党非推侯友宜选2024不可


据台媒报道 2022年台湾县市长选举,蓝绿已着手布局,在新北市方面,绿营大佬、前民进党“立委”沈富雄预测,侯友宜连任市长之路没有对手,2024年国民党也非推侯出来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不可,因为除了侯友宜以外,国民党一定大输,民进党要推派赖清德也好,郑文灿也好,侯的胜算都更高。

尽管这波疫情,侯友宜遭不少绿营人马攻击,但支持度却居高不下,民进党日前进行一份内部民调,侯友宜满意度逾8成,让民进党大为吃惊。

沈富雄今天接受《新闻不芹菜》节目访问认为,主持人黄光芹问沈富雄,双北确诊数固然是最多,但两位市长的民调却分居第一、第二名,这要怎么解读呢?

沈富雄认为,侯友宜的声望居高不下,早在疫情爆发前就是如此,人家都说游锡堃是水牛,他觉得侯市长才更是“正港的水牛”,苦干实干派的风格造就其高民调。他预测,侯友宜连任市长之路没有对手,2024年国民党也非推侯出来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不可。

至于台北市长柯文哲,沈富雄认为,柯的声势只是疫情期间的短期效应,尤其他跟绿营的仇结得太深,认真竞选2024也许不会选得比宋楚瑜差,但如果因此害到蓝营,柯应该会就此放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