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沈富雄爆料与郭台铭通电话:郭董不爽被说成是蔡办“召募”
2021-07-28 18:18 台媒

沈富雄爆料与郭台铭通电话:郭董不爽被说成是蔡办“召募”


据台媒报道 前民进党“立委”沈富雄今天爆料,自己曾因防疫的事与蔡英文副手赖清德通电话,但赖表明无力介入,沈富雄认为在这波疫情中,赖清德的角色不如高雄市长陈其迈。

台积电等民间企业先前采购BNT疫苗时一度不顺利,此事至今余波荡漾。沈富雄今天接受《新闻不芹菜》专访表示,民进党最大的失分在疫苗,但最大的责任是在蔡英文而不在陈时中,陈时中只是负责执行。蔡英文为了台产疫苗做了很多,最后证明这是不妥的决定。

他爆料郭台铭曾因外媒报道郭是被蔡办“召募”采购疫苗,深夜10点多致电沈富雄,不满自己怎么会被说成是“召募”,问沈富雄对这件事有何看法? 主持人黄光芹询问郭台铭是否有提到自己的角色与台积电不同,他是主动要采购,台积电是被动?沈富雄表示,郭在电话中并没有这么明白的讲,但有暗示他感觉台积电的出面,是蔡办要冲淡他的角色。

沈富雄也透露,因为防疫的问题,他曾透过赖清德的子弟兵林俊宪,与赖清德通上电话,不过赖告诉他,他上有蔡英文,还有负责行政的苏贞昌,这件事他插不上手。让沈富雄认为,虽然赖拥有公卫专业,但在这波防疫过程中,其实赖清德担负的角色还不如陈其迈。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