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屏南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2021-07-28 16:47 全景屏南

图片

大会现场

7月27日,全县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屏南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开幕会的执行主席是:党帅、柳岳、陆泽干、阮志勇、陈传旺、魏宏峰、付秀国、宋洋、王生智、毛志坚、李梁、宋文杰。

图片

县委书记党帅

县委书记党帅代表中国共产党屏南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矢志奋斗,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屏南篇章》的报告。大会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主持。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

图片

党帅同志发言

党帅指出,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建设县强民富生态美的山区发展一流县目标,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迎难而上、奋力前行,高质量完成了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谱写“屏南篇章”奠定了坚实基础。

党帅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是谱写“屏南篇章”开局起步的重要五年。“镇镇有干线”、屏古高速、衢宁铁路等重点交通项目的先后建成投用,东区旅游生态城、“一区五园”等一批公建项目和工业园区的加快建设,新能源项目由实验基地向产业基地转型,南丽铁路、宁南丽金高速公路、城区供水、红色文化旅游等一批重点项目的谋划,为屏南未来几年发展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和平台支撑。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紧扣“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四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发展变化中捕捉新机遇,在扬长避短中增创新优势,在奋力超越中寻求新突破。

图片

大会现场

党帅强调,今后五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围绕“建设县强民富生态美的山区发展一流县”目标,凝心聚力、矢志奋斗,努力在打造“三个一流”产业上迈出新步伐,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新进展,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屏南篇章。

党帅强调,要创建高效能机制,突出科技创新引领、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激发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劲动力;要打造高水平产业,优化提升产业能级、推动数字经济赋能、发展绿色低碳经济,撑起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县域脊梁;要推进高标准项目,抓紧抓实重大项目、着力扩大有效投资、优化提升要素保障,打通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突破路径;要刻画高颜值生态,提升生态系统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放大生态品牌效应,绘就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靓丽底色;要构筑高品质乡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升乡村文创品牌、强化农村发展基础,夯实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坚实基础;要增进高福祉民生,优化县域发展格局、完善巩固服务供给、提升民生保障水平、增进社会治理实效,谱写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幸福篇章。

党帅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夯实基层战斗堡垒、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团结干事局面,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奋勇拼搏,加快打造“三个一流”产业,建设县强民富生态美的山区发展一流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屏南篇章!

《中共屏南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全县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以书面形式提请大会审议。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