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尤溪
尤溪县: 失信惩戒显威力 被执行人来还款
2021-07-27 15:08 三明日报

  “请您帮我约肖某到法院,我把欠的钱当面还他!”7月中旬,被执行人曹某给尤溪县法院执行法官打来了电话。

  早前曹某投资农副产业,曾因资金不足向肖某借款5万元,约定借款期限为6个月。借款到期后,曹某未还款。肖某将其诉至尤溪县法院,并在判决生效后申请强制执行。因曹某拒不履行生效判决,执行法官将曹某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曹某在农副产业投资失败后便外出谋生。期间,他找到合适的投资项目,准备投资入股。但生意伙伴无意中发现曹某上了失信“黑名单”,毅然拒绝了合作请求。无独有偶,曹某在某化纤公司从事业务员工作时,为公司拉到一笔大生意,然而在签约前,他的失信信息被对方公司发现,便拒绝与曹某所在的公司签约,曹某也因此事被公司辞退。

  之后,曹某主动来到法院,向申请人肖某全额履行了欠款。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