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2024台湾“大选”:柯文哲赖清德侯友宜“三国演义”!最终“柯侯结盟”打败民进党
2021-07-25 09:41 台媒


 

   据台媒报道  蔡英文第二任期将在3年后届满,2024“大选”各党派由谁出马,备受瞩目。绿营媒体人吴子嘉分析认为,2024若是新北市长侯友宜,和民众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以及副总统赖清德“三脚督”,柯文哲可能会跑去跟侯友宜结合。
  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在网路节目《董事长开讲》中表示,柯文哲的政治前途在哪里?根据美丽岛的民调,柯文哲有3个可能性,他如果在2024年选战支持度排名前三,就会有两种组合,第一个组合是柯文哲跟赖清德、朱立伦竞争,如此一来,朱立伦一定是第三名,赖清德则是第一;由于“三脚督”,柯文哲和朱立伦的票源是相同的,赖清德就会赢。因此2024年民进党做得再烂,但只要柯文哲代表民众党出来选2024,朱立伦也被国民党提名,那就会“保障”民进党的执政,柯文哲可说是关键的Trouble maker。
  吴子嘉接着表示,第二个组合就是侯友宜、柯文哲,还有赖清德,那么侯友宜会是第一名,赖清德则是第二名,第三就变成柯文哲。2024“大选”,柯文哲若选到底,就变成抢到侯友宜的票,侯友宜可能不理他、也不会跟他谈,柯照样会被甩掉,最后会低于5%;不过还有另外一个可能性,就是柯文哲很聪明,发现苗头不对,跑去跟侯友宜结合。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