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莆田>本地新闻
标题图
荔城:了解企业诉求及困难,张福清调研鞋服制造和印刷包装产业
2021-07-23 12:15 福建日报客户端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7月23日讯(通讯员 何晋生)7月22日,荔城区委书记张福清,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林坤泉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才子公司、协丰鞋业、百合鞋业、祥恒包装等企业,开展鞋服和印刷包装产业调研,了解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困难。区领导林震贤一同参加。

在才子工业园,张福清一行先后参观生产车间和销售展厅,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以及企业文化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加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提升品牌效应,进一步做大做强。

在协丰鞋业有限公司,张福清一行详细咨询企业员工待遇落实、进出口业务开展等情况,希望企业继续扎根荔城,安心经营创造,并发挥好龙头带动作用,示范引领荔城鞋革制造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在推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上展现新作为。

在百合鞋业有限公司,张福清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产品订单、技术创新、生产运营等情况,针对企业转型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勉励企业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进一步加大研发和技改投入,扩大生产规模,增强市场竞争力,提升企业发展后劲。

在祥恒包装有限公司,张福清一行认真参观考察纸箱生产车间和展览厅,了解企业在技改升级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在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指导企业要加大创新研发力度,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拓宽市场终端需求。

调研中,张福清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精神,深入践行“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城市名片”理念,营造更加优良营商环境。立足实际和发展需要,在做大增量的同时,更加注重做优存量,大力扶持鞋革服装等传统优势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深入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加大民营企业服务力度,切实为企业纾难解困、争取政策支持,进一步完善园区“两体两中心”和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切实解决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为企业在荔城放心投资、安心创业提供良好保障。希望企业在做强做大的同时,自觉落实社会责任,不断加强管理、补齐短板,把安全生产、节能降碳等工作落到实处,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林坤泉要求,各镇街、园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意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服务效能,真心实意地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改造扩建等方面的实际困难,积极主动为企业发展争取政策支持,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