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报
标题图
危险!小孩探出天窗,家长无视后车提醒
2021-07-23 10:25 海峡都市报

22日上午,市民李女士通过智慧海都APP,发来她前一晚拍到的惊险一幕:一名六七岁的男孩半个身子探出汽车天窗,一路东张西望。

“实在太危险了!”李女士介绍,21日晚9点多,她行车经过象园路附近时,看到前面一辆车牌白色轿车,一个男孩将半个身子探出天窗。“当时路面有一些堵,透过前车的后挡风玻璃,我看到他踩在扶手箱上,一路东张西望。”

李女士说她行车从象园头开到安淡车站附近,开了约2公里路,她多次开大灯、按喇叭提醒前车,但男孩所在的这部车主无动于衷。“这部车当时驾驶位坐着一名女子,副驾驶坐着一个男的,估计是他的家长。这样带孩子实在太不负责了。”李女士同车的朋友拍下了这段行车路线的全过程。

福州交警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七十七条第四项,机动车行驶中乘车人将身体任何部分伸出车外,均属违法行为。

交警部门将依据情节给予相应处罚。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