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报
标题图
厦门市教科院附幼今秋开办 首次招收小班三个班
2021-07-22 16:48 厦门晚报

市教科院附属幼儿园今秋首次招收小班三个班,共75人,将采用电脑随机抽选方式录取。昨天,市教科院附幼发布招生方案。

招生对象为户籍在思明区天湖社区和美湖社区的年满3周岁适龄幼儿(2018年8月31日前出生),挂户、寄户除外。适龄幼儿应与父亲(母亲)户籍一致,实际居住地与户籍所在地一致(适龄幼儿及其父亲或母亲户籍所在地的住房是实际住所)。落户截止时间为8月7日。

符合条件并有意愿报名的适龄幼儿,家长于8月3日至7日登录“i厦门”进行网络登记。8月7日20:00前,市教科院附幼将公布通过初审名单。8月8日上午将举行电脑随机抽选,抽选结果现场公布。未被抽选上的幼儿,8月8日内及时到原片区幼儿园或自选幼儿园报名。被抽选上的幼儿由家长陪同,于8月8日15:00-17:30到市教科院附幼现场报名。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