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屏南县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2021-07-22 16:26 全景屏南

7月21日,屏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听取县工人文化宫项目和溪角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陈传旺、郑维禄、陆武、陈思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柳岳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开阔的思路、更务实的作风、更负责的态度,把项目谋划和建设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抓细、抓实、抓落地。要聚焦主业主责,强化组织领导,细化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全面提升项目建设质量、服务水平和工作成效,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部门之间协调,破解难题,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