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梦蕉城
标题图
整治+维护,让蕉城历史文化街区更宜居!
2021-07-22 15:25 大梦蕉城

连日来,蕉南街道、蕉北街道分别组织开展鹏程历史文化街区、城隍庙历史文化街区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

蕉北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整治工作按照推进整治一座、维护一座、巩固一座的工作要求,对历史文化街区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旨在通过全社区齐动手,拾掇干净,摆放整齐,绿化花化,开展爱国卫生、美化人居环境运动,为历史文化街区以及周边群众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蕉南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作人员还对历史文化街区内的建筑和沿街店面进行全面摸底,确定产权人、租住人及房屋各项信息,分发《告知书》。并勘察现场整理房屋安全隐患和消防安全隐患,做到一户一档,制定整治方案,逐项整治到位,确保历史房屋按照指导修复加固,做到修旧如旧,保存历史气息,保障历史文化街区房屋安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