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屏南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7-21 17:41 全景屏南

7月19日,屏南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党帅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县领导周少川、张德力、韦孝珠、张肖枫、江春平参加大会。

图片

党帅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广大社科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县委“三个一流”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人才引育等全县中心任务,充分发挥“联”的优势,整合各方研究力量,提升组织力、吸引力、凝聚力,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理论滋养和智力支撑。要站稳立场,一心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把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使研究成果始终保持人民立场、生活温度和家国情怀,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和人文社科知识走进群众、深入人心。要提升能力,建好队伍,不断加强业务能力建设、工作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事业心强、业务精湛、甘于奉献的社科工作者队伍,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屏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审议并通过《屏南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工作报告》和《屏南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屏南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