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东侨开发区举行“双拥商场”揭牌仪式
2021-07-19 10:03

图片

为全面提升社会化拥军水平,切实发挥“双拥在基层”主体作用,进一步推动东侨开发区市民、商圈企业、经营者加入拥军队伍,积极营造“全民拥军”的社会氛围,7月15日,宁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宁德市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东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宁德联信财富广场·红星美凯龙商场举行“双拥商场”揭牌仪式。

图片

活动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东侨开发区相关领导及嘉宾共同开启创建宁德联信财富广场·红星美凯龙“双拥商场”启动球。宁德联信置业有限公司、宁德红星美凯龙商场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双拥商场”经营者代表上台宣誓。

图片

宁德联信财富广场·红星美凯龙商场位于东侨开发区核心商业区,商场内有近100家门店签订合作协议,作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凭证优惠”承诺。将红星美凯龙商场打造成“双拥商场”,进一步推动了双拥创建工作的开展,补齐了开发区商业拥军这一短板。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