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绿营2022选情将崩盘?王世坚:民进党要诚实面对人民
2021-07-17 22:28 海峡导报

“台湾民意基金会”公布民调显示,民进党政党认同度在疫情爆发后出现“坠崖式崩落”,该董事长游盈隆分析指出,民进党在2022地方选举中,恐将面临比2018年时更险峻的情况。

对此,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昨天在中视政论节目《庶民大头家》中表示,看到这份民调,他呼吁也提醒民进党,我们要诚实面对人民,民进党做错的,政策有误的部分,我们就承认,诚实面对人民,并虚心检讨,“民众该骂民进党,该责备民进党,民进党都应接受”。不过,他也坦言,“疫情期间,谈到政治、谈到选举,我自己是觉得满难过的啦!”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