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幸福福鼎
标题图
喝着白茶看球赛,爽!
2021-07-16 09:50 幸福福鼎

日前,为期20天的“2021六妙福鼎白茶·蜀龙杯”中国青少年精英足球邀请赛,在成都市锦江区仁德足球主题公园开幕,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上海上港等国内职业俱乐部梯队、知名足校、优秀社会青训机构、地方足协、优秀校园足球队等51支足球队,近1300名10-14岁年龄段的青少年足球精英参加比赛。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蜀龙杯”中国青少年精英足球邀请赛是目前国内最专业、最顶级的青少年足球赛事之一,已举办了五届。本届赛事覆盖面广,涵盖中国青少年足球培训从职业足球到专业足球再到校园足球。特别是U12组(2009年出生,2015年上学的队员)囊括了国内五个方面青少年足球青训体系的顶尖球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事主办方负责人、前中国男足队长马明宇表示,要将“蜀龙杯”打造成中国的“土伦杯”,给更多的孩子展示自己足球才华和天赋的机会。“蜀龙杯最大的特点是把所有体系的青训都融合在一起,是一个水平比较高的赛事平台,大家都可以在上面进行锻炼。因为我们的比赛是在寒暑假举办,所以更像是一个足球之旅。”马明宇说。

福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蔡梅生受邀出席开幕式,他向大家介绍福鼎的地理气候条件、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及福鼎白茶的特点和功效。

蔡梅生表示,足球运动具有独特的魅力和丰富的内涵,是一项高品位的竞技体育。2020年,福鼎市成功举办了首届“福鼎白茶杯”中国足球冠军邀请赛,前国家队明星球员莅鼎助阵,掀起福鼎白茶企业文化建设与全民健身运动的新浪潮。本次比赛,以“六妙福鼎白茶·蜀龙杯”进行冠名赞助,体现了福鼎白茶企业不遗余力地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全民健身等体育事业中来,扩大福鼎白茶知名度,让全国的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福鼎白茶、喜爱福鼎白茶。

图片

马明宇(右一)喝福鼎白茶

马明宇也希望福鼎白茶加深、加强与国内知名体育赛事的合作,扩大知名度,达到体育赛事+福鼎白茶的双赢目的。同时,马明宇也对福鼎的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提出美好祝愿。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