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尤溪
标题图
让红色基因代代赓续——尤溪县文旅局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侧记
2021-07-15 10:33 三明日报

  今年91岁,1954年入党的林圣乔,拄着拐杖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他说:“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当下,人退休了,但政治上、思想上决不能退休,还要继续牢记党的教导,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对党忠诚,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始终保持共产党员优良本色。”

  退休不褪色。7月7日上午,尤溪县文旅局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坂面镇京口村闽赣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坂面村红军住地丁尾厝旧址,实地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在闽赣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大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讲解员通过一张张红色图片,为大家讲述了革命先驱的光辉历史,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照片,再次重温了京口村闽赣省苏维埃政府昔日那段光辉的历史,推动老干部、职工从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尤溪县文旅局退休党支部共有48名党员。老党员们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务实举措,更是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砥砺了初心使命。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光发热,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为广大年轻党员做好表率,共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