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柯文哲怒呛民进党当局是最大的假消息来源,“还敢抓别人?”
2021-07-08 17:37 台媒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7日晚间上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的直播节目,两人显得相当投缘,话匣子大开。赵少康问“民进党当局说要抓假讯息,怎么看?”柯火力全开呛“民进党自己就是最大的假讯息来源,还敢抓人家?”直言民进党当局不会放弃这个成功的模式,控制媒体与名嘴来赢选举。柯文哲说,台湾媒体现在搞成这样,他有点伤心,当年大家辛苦推翻国民党,结果现在民进党更可怕。

柯文哲怒呛民进党当局是最大的假消息来源,“还敢抓别人?”


提到绿营猛攻台北市政府不做疫调,柯文哲更燃上怒火,怒呛,“这谎话竟要讲1000遍”,居然说台北市不做疫调,但台北市健康服务中心有405人,怎会没做疫调?一开始他还不想理,结果后来连台大名医施景中都相信,这最可怕的就是弄到连知识分子都相信。

柯文哲表示,德国纳粹元首希特勒1933年是投票上台,依靠很厉害的宣传,所以民主政治不能保证选民理智,每天这样骂、每天泼粪还是有效,但“泼泼泼”,它最后还是会倒。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